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Taipei101

今天的行程是去101大樓,Maggie說你怎摸會想這種地方,小孩應該不會想去吧!!但是我的想法是101是我們台灣最高的建築物,一定要帶小孩去瞧瞧啊!!於是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就出發了,

Misha&Joshwa一路上都開開心心,於是很快目的地就到了,Misha一看到101就問我:媽咪那裡有啥摸好玩的??我就說:這裡不是玩的地方,這裡是可以站在最高最高的地方看風景啊!!結果他回我:風景又不好看,氣死我了
不過我們還是搭了速度最快的電梯直達八十七樓,我還真點懼高,全程都覺得頭暈不舒服ㄟ不過101變蠻多的可能因為要迎接陸客吧!賣的東西好多喔!而且可以上九十一樓觀景,不過Misha全程把手放在額頭遮陽直呼:太陽好大!超熱!快點走了!真的很欠扁ㄟ,於是我們就吃完午餐就去月子中心看蠻子阿姨,反而在月子中心似乎玩的較開心因為剛好Beverly阿姨生日所以好像在開home趴!!!!!!!


Misha不甘願的拿著票

Misha&Joshwa

最喜歡鳥類的Joshwa一定要跟老鷹拍一張

Misha&Joshwa

2 則留言:

www.ibuykorea.com 提到...

very nice blog!
do you know Seoul, Korea?
If not, visit my blog!
Have a wonderful day~~
Thanks a lot~ ^^

I LOVE AMANDA 提到...

Thanks a lot!
i'll visit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