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Misha的運動會

今天是Misha學校的運動會,因母親節的關係所以特別舉辦了一些溫馨的活動,

轉眼間Misha已經要升大班了真的過很快,似乎他也懂事多了不像小時後那麼"番"了,那天George問我說:你希望他們快點長大嘛??我毫不考慮的說:廢話當然想啊!!這樣我們就可過二人世界,不過之後似乎有點後悔
尤其是今天的活動有許多令我感動的地方,也許我本身的哭點很低,不過今年的母親節真的有讓我感受到我真的是為人母的感覺,
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


看看Misha在哪?


最近似乎變胖了!

一起動手做相框



作品完成


感動的時刻


獻上蛋糕

親子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