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颱風天

最近颱風真的超多的而且奇怪都挑假日來應該很多上班族很嘔吧!!其實我比較喜歡上班不喜歡放假,因為放假比我上班還累!!家裡有小孩就超熱鬧的,今天玩了一整天喔!連午覺都沒睡,想說這樣他們才會乖乖早點睡到了晚上我想說讓他們泡個澡應該會早點睡,就讓他們姊弟兩一起泡澡,但沒想到泡完後更興奮,氣死我了 .

注意看Misha 的表情屌個二五八萬的!!!

3 則留言:

Milla 提到...

這麼欠扁
就知是你小孩!

I LOVE AMANDA 提到...

喔!那我就看你以後生的小孩會是怎樣!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那是你沒有用薰衣草沐浴露

電視廣告不是說

用薰衣草會睡的粉好

記得下回要用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