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湯種土司

還蠻喜歡烘培的我最近又瘋狂迷上做土司,都是因為一本六十五度C湯種麵包,裡面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所以我決定要來挑戰湯種土司,第一次試做的是抹茶紅豆土司,因為George指定的所以我就開始採買材料花了一千多喔!George就說:拜託!!這樣在外面可買超多的ㄟ,真的是!我也是這摸覺得,於是我就開始做了三各小時過後我把麵包從模具裡取出,看起來似乎超成功的於是我很興奮的切開來,宣告失敗,劣劣劣劣劣劣劣,超臭超難吃,,,,全都是酵母味好重喔!!結果我還是去請教了西點達人就是我的婆婆,結果經過高人指點就是不一樣,第二次是做就超成功的這次做出來給了好多人試吃,結果每個人都說:讚讚讚讚讚!!尤其是George讚不絕口,烤過之後超像法國人做的喔!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法國人ㄛ!好吧!來開一間跟法國來的麵包店拼了!哈哈哈哈


這就是成功的吐司,讚喔!!!

這是失敗的吐司!!!

外表看起來似乎很可口但切開來就劣劣劣劣!!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厚~~那ㄇ厲害
你已經勝過小慧了

下回見面
做個來吃吃唄

讓我們心服口服阿

candy

匿名 提到...

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