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景氣差到暴

景氣真的有夠差!!之前收到消息說1/2童裝廠拍東西都是一折起,連當季的都有,這對我剛剛買完當季的人真是個惡耗氣死我了!!!所以找了Maggie去大反攻一下,結果Meji這號人物不知為何也跟著來重點是啥??所以我們起個大早,把小孩都安頓好之後我們就朝中和出發,到達那時約十點半多喔!!

靠!不誇張人真的有夠多得我從來沒看過這種盛況超級多<有照片>,再這漫長的等待中我們三個開始無聊的觀察起來搶購的人,發現1/2的魅力真的很大,有的媽嘛們真的是前面背一個一隻手牽一個另一手再推一個喔!的來搶購, 請問那你等一下怎摸搶阿??

還有兩個大男生也來搶關係,真是令人覺得好奇喔!還有的真是很阿桑的在那高談闊論起家務事,婆媳問題,小孩教育問題,夫妻感情問題,這些人平常是壓抑太久嗎?跟不認識的人可談得那麼起勁是怎樣,我們三各都一直對望的做出不耐煩的表情,阿是演講嗎? 需不需要幫你辦一場說明會,等待的時間你的問題我們也通通了解了,

真的排了約莫一個多小時,Meji說他只有看演唱會才會那麼認真排,而我則是把它幻想成是在迪士尼排隊吧!!天ㄚ終於要進去了好興奮喔!真是擠爆,逛了約一個鐘頭之後真的買到不多,我看到每個人都是上萬起跳的不誇張,我才買壹仟多喔!我嚇了一個結論"我再也不要來了".

樓下一團混亂

隊伍夠長的
好興奮喔!快到我們了

搶購盛況

結帳 還是一團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