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惡劣

今天晚上接到東森打電話來做調查,他先問我服務滿意嗎??
我心裡早就ㄓㄧ定是詐騙集團(因操點口音)
我就故意對他很兇說:怎樣
結果他就問我當時送貨的人是不是有拿一張單給你簽名阿??
我說:你看阿!!上面簽啥不就知
他說:喔對ㄚ你有簽名
我就不耐煩說:怎樣!!!重點是現在怎樣ㄚ??
他說:喔!是這樣你不小心簽到分期付款單,要去取消喔!!不然會扣到你戶頭的錢
我說:是喔!那要怎摸操作(耍他)
他說:你要去提款機操作@#!$%#&#%*#@$%!說了一堆
結果我就說喔喔喔是這樣喔!不然這樣好不好我的戶頭讓你扣扣扣扣全部錢都送你扣完好不好
結果他也很正經的跟我說是要讓他扣扣扣扣扣扣到死嗎?(超惡)
我就很生氣的對他怒吼:對啦!你去死啦!!!!!!!!!!!!死詐騙集團
氣死我了,結果我掛掉之後想說不應該被他激怒我輸了,Maggie說他超想接到的
所以各位如果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幫我報仇一下
想想有何種方法可對付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