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花蓮海洋公園兩天一夜行<一>

今年過年由於年假超長再加上政府發放消費卷,所以過年期間出去玩真的是超多人的,
我們今年選澤帶兩各小搗蛋去花蓮玩,由於帶小朋友的關係所以我搭乘飛機去,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去花蓮沒想到風景真的很美,由於飛的不是很高可看到山跟海還有船,Misha&Joshwa超high的因為我們以前出國時坐的都沒這麼美,

我們第一天到海洋公園時人真的暴多,真是有點後悔來,不過Misha&Joshwa倒是很開心,於是我們又租了兩台推車,各推一個結果沒想到我真失算了,沒想到有好幾段路都沒手扶梯,都是樓梯氣死我了,於是我就帶著Misha&Joshwa老公就搬兩台推車爬樓梯,我以後還是不要出餿主意好了

結束之後我們就開著車到出逛,風景跟空氣都超好的,沿路上都是海景,真美
花蓮真是一個好地方我想我應該會常來

Misha硬要跟大飲料照相

候機室

太陽超大


看煙火

很怨恨的表情

兩個自拍了起來

好美的海

1 則留言:

Milla 提到...

還楊公園是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