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花蓮行<三>

到了花蓮人家說一定要去吃大陸麵店,邀休喔!!去到那人已經多到不行,我們只好想說去

吃公正包子,一到那也是排隊已排到很誇張,只好去隔壁買個紅茶喝,聽說那間鋼管紅茶店歷史悠久,更屌的是,它

還是二十四小時的但我真的覺得好甜喔!!我不喜歡,接著想說不然來去液香吃扁食好了,結果居然四點才會開始

營業,真的很雖ㄟ!!要吃一餐有那麼難嗎??後來我們就想說不管了隨便找啦!!因為大家肚子已經餓到不行,後來

我就看到一家東南黑白切我就跟George說:好啦!我們就吃這間啦!結果他一臉疑惑的轉過來跟我說:小姐,那是

東南黑白板,阿你是要吃黑板?是白板?是怎樣我餓昏了嗎?結果我們找到一家米粉湯,就趕緊點了一堆,就這樣我

們的午餐拖到快三點才吃,吃完也差不多了,美麗的花蓮掰掰!!我們很快又會再來,因為有太多的美食都沒吃到,

我不甘心

大陸麵店

24h的鋼管紅茶店

公正包子

>終於找到的午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