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美濃行豐盛的晚餐

今天的晚餐都是由男生掌廚的喔!!我真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些菜都是出自於小舅舅跟大舅舅,今天聽他們大家說因是端午佳節的原因,加上又是外公的八十一大壽,所以大家難得聚在一起,所以主人特別準備了一些當地才吃的到的料理喔!!!來招待我們,每一道菜都超正點尤其是炒美濃板條讓我吃完之後真是唸唸不忘,我還特地請教了一下大師就是"小舅舅"要怎麼煮??他也很熱心的教導我,所以回程時我不忘要買一些,回去準備要大展身手一下,呵呵呵呵呵!!!!!!!!!!!!!!!




炒美濃板條

薑絲大腸

辣炒蘿蔔乾<自製>

醬爆大腸

炒福菜<美濃特有菜>

紅燒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