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美濃清冰&阿海板條

今天是George來美濃的最主要目的,就是吃美濃清冰,我們去的這間是傭有三十年的老店"泰涼清冰"我從來都沒吃過所以我在老公的建議下吃了檸檬清冰,果真超好吃的,它是由新鮮檸檬淋上清冰上,真的好清涼喔!!
幫小朋友們點的是巧克力煉乳清冰,就還好ㄟ!!!
接著我們就到舅舅推薦的阿海板條吃晚餐,覺的美濃的粄條很好吃,因為它Q度剛好也部會太寬,很順口,在被上他們當地的醋真是絕配,ㄧ級棒!!<板條因為太好吃我都吃到忘了拍>還有ㄧ道"封菜"這道菜我婆婆以前就常煮,它是由高麗菜跟冬瓜還有苦瓜下去滷,是很復古的口味很好吃,吃完之後我回來還ㄧ直忘不了ㄛ!!!!!!

清冰招牌

餐單

檸檬清冰<超好吃>

巧克力清冰

吃的超高興

阿海板條

復古小菜區

好吃的黑醋

美濃封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