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介一生日趴

今天是Ichi的birthday,因為kinnie問他生日想幹嗎?他就說想唱歌結果Kinnie就跟我說乾脆來去I DO辦算了,反正我也超想去I DO的一直都沒機會去,我們這次去的這間是有游泳池還蠻大的喔!!Misha&Joshwa兩個是在前一天就很期待了尤其是Misha他期待跟Ichi,叡淇還有睿霆玩,果真一見面Misha&睿淇兩個緊緊的抱在一起,Ichi今天穿著我送他的生日禮物ape的襯衫雖然有點"憋"不過還是很好看,因為真的很適合他 !!!!

在這裡辦趴真的不錯小孩們游泳,大人唱歌跟打牌,重點是結束後都不用整理,所以Misha回來之後一直跟我說今天好好玩喔!!說他生日也要去I DO辦趴,我的天ㄚ~~~你也太懂得享受了吧!



游泳池




還有兩個按摩浴缸


水很乾淨




沐浴用品




零食區


I DO貼心的準備



Misha&叡琪

Ichi大哥&叡霆

合照
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