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喜來登SUKHOTHAI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雖然是中國情人節,不過對我來說都是要出去吃ㄧ頓好料的!!今天多帶了一個電燈泡就是Joshwa因為今天沒去上課,所以就只好帶他一起去跟拔拔吃大餐,今天George訂的喜來登有名的泰式餐廳因為一直聽他說有多好吃,今天終於帶我來吃了果真很不賴,我很推薦蝦餅這一道真的好好吃,光看他的厚度就知道好脆又好彈牙,Joshwa則是愛蟹肉炒飯,今點的都好好吃喔!!很滿足的一餐,希望大家與心愛的另一伴情人節快樂 ~~~~~~


入口處


餐廳內

涼拌海鮮沙拉

蟹肉炒飯


月亮蝦餅<脆又厚,讚!>


泰式沙嗲肉串

蝦醬花耶菜

2 則留言:

Milla 提到...

可惡,這部是我想去吃的那家嗎?

我Honey有去,為何沒找我 ><

I LOVE AMANDA 提到...

阿你要忙著接大明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