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夜 騎



在Meji的號召下,今天終於拋下兩各小孩跟大夥一起去夜騎,首先大家一起到Meji家集合目標是桃園高鐵站,大家的配備都很齊全,從安全帽到車子的前後燈,George還戴了護目鏡跟手套,太專業吧!Maggie還說這樣不熱喔!!反正我們一行人很炫就對了,我一直都是最後一個,George一直在我後面督促我,是怕我半路落跑嗎?

雖然是晚上不過一路上風景好好喔!有整片的向日葵跟波斯菊,我們還過一個牧場好多乳牛喔!Meji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他們可愛的模樣,一路真的超多人夜騎的現在騎車真的很流行,我想應該不是經濟不景氣也不是油價高漲,是一種風潮,因為大家的車都是比貴的跟比炫的配備也超多的,我們今天大約七點多出發,回到家已經九點半多了,整整騎了約四十公里ㄟ,但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今天天氣還算蠻涼的風很大,只是腳有點酸而已,我覺得年紀到了ㄛ就會想運動,因為為了加快代謝不得不運動,這樣的體態看起來才會像young一點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