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Summer

今年夏天原本想挑戰帶Misha&Josh出國過暑假,但在我考慮下還是等他們再大一點好了,於是我跟George的討論下決定去牡丹灣villa渡假,此次我真的覺得很新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也是第一次到牡丹這各地方,於是七月二十三的早上,我們就搭九點五十二分的高鐵到左營,在到那租車直接到牡丹,從左營到牡丹約需兩各半小時,中途我們還特地到東港有名的張家食堂吃中餐,餐是還不錯啦!不過真的是太貴了一點,不過我們吃黑鮪魚吃的很過癮,光那盤黑鮪魚生魚片就要價兩千,老爸一直說"讚"接著我們就前往牡丹了,這一路上真的好美喔!!空氣也新鮮環境也優美,牡丹灣villa他是位於旭海村,我覺得是一個好陌生的地方,以前從未聽過這地名,不過因George在來之前有做功課,所以我們一路上都很順沒有迷路,於是約兩各多小時後就抵達牡丹灣了

一到達牡丹灣我們一家人已迫不急待準備泡湯了,說真的一到這裡我整個人超放鬆的,好舒服的地方喔!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來這度假的人不多<我想應該是貴吧>大家寧願出國,所以超幽靜的,有一家人好怪喔聽說在那住上一個月了,是怎樣,有錢沒地方花喔!還有一個人還帶保鑣來度假沒必要吧!!

我喜歡這兒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是他這的餐點都做的好精緻喔!而且在這你可以一直吃吃喝喝都不用再付費,媽就直說這兒適合Maggie他們全家人來,<因為他們全家都很會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在這裡超會流汗,我隨便動一下喔!就比我在桃園騎腳踏車所流的汗還多,我不誇張,我還特地請教他們那裡的人問一下原因,原來她們說應該是靠海的關係吧!!不懂??是這樣嗎

我們大家約定好了十一月老爸生日party還要來,期待期待十一月的牡丹不知會是怎樣的天氣跟空氣!!

這次的旅行Misha&Josh表現的算不錯,我想他們應該都可以帶出去旅行了喔!!

寧靜的外觀

游泳池&釣魚池


房間前的庭院



房間門口

浴室

泡湯池


房間的游泳池


房間內的發呆庭


珍貴的果實

這是牡丹灣才有的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