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萬聖節遊行

每年Misha學校都會到市區遊行要糖,今年也不例外但學校規定要DIY但你們大家也知老娘我既沒時間又沒巧思,所以選擇買現成的,今年的裝扮Misha自己選擇要扮白雪公主,我特地在迪士尼幫他買了衣服ˋ鞋子外加一個皇冠,真是大費周章不過穿起來真是可愛,結果回來之後他這位大小姐居然跟我說:媽咪,我想扮巫婆ㄟ<因為他好友Tiffany伴巫婆>媽呀我花了不少錢幫你買全套白雪公主服,緊要關頭跟我說要換裝是怎樣!!誰理你阿!!當然我就委婉溫柔的跟他說:下次好嗎?結果當天他還是白雪公主,大家看到他的衣服都說Misha一幅好漂亮喔!衣服應該是媽媽租的吧!!大家應該沒想到我那摸破費用買的,所以我就只好說:嗯嗯對阿!!<心裡想"靠"是我太誇張嗎??>不過班上有些同學們的媽媽真的很"閑會"真的都自己做ㄟ好厲害喔!!下次我應該也要來嘗試自己動手做做看 !!

Maggie看了Misha的裝扮下了一個結論說:白雪公主不適合她,他較適合扮小矮人,真是過份的阿姨



準備出發的白雪公主

Rabbit2的小朋友

Misha&Tiffany

Misha&Amanda

Misha&Magg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