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誇張的野上麵包

真的很誇張的野上麵包,報導越來越多就越多人知道它的存在,今天打電話去問出爐時間老闆娘很親
切的跟我說:三點半跟五點半最後是七點半,媽呀!是看電影嗎?以前都可打電話訂好我想吃的麵包直接去拿即可,但由於紅了所以買到的困難度就增高了,但由於它的土司真的是超好吃超好吃所以今天下班後就跟Meji直奔野上買麵包,不誇張我們五點到那兒喔!就已經有人在外面排隊,我跟Meji不信邪就想說應該不會那摸誇張吧!所以我們2個很悠哉的在隔壁的Linda Cafe喝咖啡結果沒想到越逼近五點半隊伍已逼近咖啡廳,我只想要買吐司而已有那摸困難嗎??時間一到喔!開門的小弟弟還說等等不要推擠喔!有必要嗎?結果一開門,輪到我時麵包幾乎都被一掃而空結帳時更慢排超久的,我真的很想跟野上說:這個方法有夠爛爛爛爛爛爛!!不只浪費我們時間,而且乖乖排了隊也買不到麵包,不如就像以前一樣大家碰運氣,來的人買到啥就是啥還比較好喔!!

我在排隊時有一個婦人一直往裡看喔!以為有剛烤好的麵包要出爐了,就很高興的問老闆娘說:那那那麵包可以拿嗎?老闆娘一臉疑惑的說:不好一ㄙㄛ那只是我悶的烤模喔!阿桑,你嘛幫幫忙有那摸想吃烤模嗎??哈哈哈哈哈哈哈,但重點是我今天還是沒買到我想吃的吐司,要等到十點才有,不過我還是訂了一條土司,到時只好麻煩George去幫我拿了,很多人都說我中了野上的毒,不過吃過的人你們敢說不好吃嗎?你們說啊!你們說啊!對不對?????


等待時喝的咖啡


恐怖的人潮

一掃而空的麵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