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三二行館

看照片請點我

三二行館的夜景照


今天到我以期待許久的三二行館喝下午茶,由於它跟我家一樣都是三十二號,所以我對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原本預定好我們有五位朋友一起去,而且還可做外面的包廂喔!結果後來只剩下我跟Meji兩個,雖然只剩下我們兩個,不過我們兩個可是一路high到北投去,真的是high道飆淚,我們中途一直迷路走錯路,可真是好不容易才到了三二行館,一到門口就有人幫我們趴車喔!當我們一走進三二真的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沒想到北投也有這麼好的環境真的好漂亮喔!!!!!我們兩個就開始狂拍照連厕所都照哈哈哈!!!

不知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喝它一口日式煎茶覺得特別甘甜,好溫暖喔!!我決定我下次也要來舉辦一場三二行館下午茶<是來我家喔!!>要來的請儘早報名也可以泡湯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