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Baby Boss體驗日<上>

今天是一個難得全家人出遊的日子,因為本人我是假日不休的人,出門前Misha被他爸比罵了一下所以臉超臭,但很快的我們就到了目的地京華城直奔七樓,看到人山人海的嚇死我了,但我的倆各寶貝超興奮的忘了出門前的不愉快,假日一張票要價九百有點貴,不過五月底前大人免費所以我們花了九百,五個人享受哈哈哈哈哈!!!首先Misha就被育嬰室吸引了想照顧小貝比,看到她換上護士服真是超搞笑的我看他爸比比他還興奮,猛拍照還一直笑覺得很新鮮,這兒有趣的地方是除了能讓小孩認識各行各業外,還能實際操作,小孩玩的開心大人也不閒著喔!Misha似乎對醫界很有興趣接著就體驗牙醫,我的兒子Josh因為滿三歲所以都不行玩很嘔!最有趣的是加油站得換上加油站小妹衣,超可愛的油真的都可以加喔!今天因人爆多,所以決定下次絕對不行假日來下各星期再來嘗試不同的職業喔!!!!

縮小版的育嬰室

Misha很認真的在聽講解

有這麼重嗎


現在變成牙醫師


加油小妹妹


Misha &Josh

很開心的在擦玻璃喬治爸比跟縮小版飛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