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baby boss<下>

今天是第二次來到baby boss,因為五月底以前大人完全免費所以我悶大夥怎能錯過這個貪小便宜的機會,所以我們幾各辣媽就各自帶的自己的小孩前往baby boss,在這前往台北的路上因為Hero很愛吳客群的為你寫詩拜託他才三歲而已喔!全程一直給我唱這首歌唱到Meji受不了臭臉又來了,終於到了今天不是假日人超少的所以我悶今天玩了生乳檢驗ˋ救火員ˋ碼頭工人ˋ修指甲師ˋ小小藝術家˙˙˙˙˙等因為今天人真的超少的所以很快就可以輪到我們了超過癮的,跟第一次去實在差很多,我們家女兒真的很奇怪他一率不做pizzaˋ漢堡ˋ餅乾只要是要進廚房他一概拒絕我,害我想要貪各小便宜都沒辦法<因為成品都可以讓你帶走吃>,氣死我了還有空姐我很希望他能去體驗一下,他也不要真是個怪小孩ㄟ!!!!!!




Misha很認真的在擠牛奶喔!

ㄟ這是跳鋼管嗎?不是低這消防員收到失火消息要出發了喔!!!

還有真的房子假裝失火了讓小小消防員可以救火

Misha選擇的工作真的很man這可是苦工喔!搬運工人

認不認真!!!!在把貨從船上搬下呢

真不知他以後到底會選擇哪種工作因為它所玩的行業真的都很冷門真讓我替他捏一把冷汗會部會是T阿這摸ma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