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p.s.我愛你


今天心血來潮看了一部maggie推薦的一部感人電影,邊上班邊看,當然也邊哭,真不知如果此時有客戶上門,該如何是好。

看完之後心中無限感慨,想馬上衝過去抱一下george<我ㄤ>。因為她平時並不是很愛惜自己的身體,常暴飲暴食。真怕哪一天,他突然中風走了,我比女主角還慘,我還有misha&josh,我不是更慘嗎?被他發現我詛咒他,他一定會氣炸。夫妻看了這部戲,一定會更加的容忍對方,所有的惡習。因為真的沒啥比能夠永遠在一起重要了。

2 則留言:

Milla 提到...

林杯,讀文章一口氣讀完,沒逗點,是要讓我死喔!

Unknown 提到...

你很多愁善感ㄋㄟ

也好啦~
多看這種片
讓夫妻感情更好

下回吵架
別忘了一乾二淨喔

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