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節儉風

現在我們的馬總統就任了,馬上吹起了一股節儉風我想我應該得搭上這種風潮,這是我必須學習的一種美德,婚前的我可說是亂亂花錢,一直到了有了小孩才慢慢懂得該省則省,但最近不知是啥風潮吹起了團購風,我似乎又病發了只要要團購找我準沒錯,我一定會嘎上一腳我身邊的許多朋友都不削我這樣的行為,都拒訂這樣就不行省運費了他悶就說省啥運費阿不訂不是更省想想也沒錯ㄚ,但我是喜歡訂,但不喜歡吃這就怪了阿不吃是怎樣看人家吃我就很開心了!


前幾天Tina知道我有這種病吧, 居然連瞳孔放大片都要找我一起訂他說兩副免郵阿!我也就很配合的訂了一副,我老公就說 ,拜託幾歲阿都當媽了還戴這玩意兒,難道他不知他老婆我在省運費嘛!ㄚ他不懂阿!!!!!!! 接著有朋友跟我說他最近買了貔貅之後賭運就超好的,都贏錢我這個人又超愛打牌的,當然也不能錯過,他說在大陸買較便宜只要人名幣一百五十元,真便宜ㄟ馬上託他幫我買,不買個幾隻哪行阿對付一下排咖這回又被念白癡啊!連這也買,拜託難道他們不知這台灣賣很貴嘛????所以你看我已經很節儉了!!!

之前也跟Maggie玩過比摳門遊戲,就是比一各禮拜誰花最少錢,第一天早上吃早餐都會想方法陷害對方出錢,我都笨笨的,Maggie都說他要喝星巴克咖啡心裡想"靠腰"一大早喝星巴克是怎樣而且更賤的是不點咖啡給我點熱牛奶Maggie說星巴克的熱牛奶不一樣很好喝shit!裝啥高檔平常連跨行手續費都省的人給我早餐喝星巴克熱牛奶,不是花她的錢當然盡量點阿我心裡想好算了看我中午怎摸整你,期待許久的中午一到我就問他要吃啥??他居然跟我說我減肥吃不下叫我自己去吃拜託騙笑ㄟ喔!他瘦的跟鬼一樣跟我說減肥我說還差不多太明顯了所以我第一天就投降了比摳門我真比不過她啊!!!

1 則留言:

Milla 提到...

你真ㄉ眼瞎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