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我真不敢相信

今天在跟George在吃晚餐時,就接到一通Misha的來電,電話那頭傳來楚楚可憐的聲音,他跟我說"媽媽我想穿耳洞ㄟ"我就想說什麼你幾歲阿!跟我說你想穿耳洞,會不會太早熟了我就跟他說等我回去再說,之後我就轉述他話跟George說,結果他爸爸居然說好ㄚ帶她去穿阿!結果我的情人節晚餐就這樣草草的結束

回到家我就帶她去穿耳洞的地方,心想她看到那些器具應該會退縮吧!結果沒想到他很老練的坐上椅子,跟那店員說我要穿耳洞,那店員還看我一下說是他自己穿的嗎??我就點點頭,結果很順利的穿完之後Misha一點都沒有害怕ㄟ!幫她穿的店員還一直不可思議的說他真的好厲害喔!都不怕ㄟ我心想她要穿耳洞的意願真的很強,上車後她只問我一件事,他說媽咪我要怎樣睡覺阿!我真的很想大笑

我怎麼會生出這摸欠扁的小孩阿!回到家之後他迫不及待的獻出他那紅色的耳環給大家看,大家真的覺得好好笑喔!晚上睡覺時我就問他我說:妹妹你幹嘛這摸想穿耳洞阿??他回答我說:我想跟你們大家一樣都戴很多很漂亮的耳環阿!真的太早熟了吧!

我把這件事轉述給我的好友Ming聽,她整個人很激動的說:你幹嘛帶她去ㄚ,他本身喔!刺青ˋ穿鼻洞ˋ也穿耳洞的人喔!他居然很反對小孩穿耳洞真的很怪對吧!而且他小孩的流海也只能他自己帶去剪,別人如果動他小孩的頭髮它可是會"抓狂"的喔!真的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嗎??


Misha的紅色耳環

Misha的右耳

1 則留言:

Milla 提到...

哈...一但決定的事她才部會動搖哩
而且算她有種,這方面我怕痛
我很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