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三 喜

今年高中同學當中有兩位同學有喜了,首先真的很替他們高興,其中先賀喜Ming即將添丁,對他來說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一直以來他一心一意想要生男生,也嚐試了不少方式真是辛苦他了,不過真的事苦盡甘來,終於讓他如願以償,我想我看他一路走來,得知這消息我真的替他感到高興.

另一位同學徐美更猛他這位寶寶尚未出生就花費近五十萬,更是得來不易,我想他們夫妻倆應該很高興,終於盼到了,所以聽到這消息時真的也很替他們感到高興,我想接下來就是希望其他尚未找到伴的同學,加油!!努力相親吧!努力聯誼吧!

還有第三的喜事是吳詠晴小姐也即將步入禮堂,雖然他今天有事不克前來,但還是要恭喜她,賀喜她,希望他這次的婚事可以成功的完成,哈哈哈哈!!為何我會這樣說,話說之前一段戀本來論及婚嫁,但因永晴小姐很幸運的在要結婚前,終於想清楚那各男的不行嫁,所以馬上取消婚約,於是很幸運的遇上這位準新郎官,是位警察杯杯,無論如何恭喜這位搶手貨,祝福他們白頭偕老.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超級替她們開心
也替我們未婚組超級擔心

加油~加油~
努力向前衝
沒再怕的啦~~

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