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A CUT STEAKHOUSE


今天因為Lydia回台辦事所以我們跟她約好在台北吃飯,今天我們來到了國賓飯店
"A CUT STAKEHOUSE"風評不錯喔 !一進門真的有點嚇到,因為外表完全看不出來 是門口,我想這裡應該是名人約會的首選地點吧!"超低調奢華",裡頭擺滿了酒真想放一瓶在這兒<阿不就很會品酒>我想應該是中午的關係人並沒很多,還遇到了一位閣員<不能說是誰>阿馬英九你不是主張節儉嗎?怎會在這看到他的屬下呢??真過份把他拍起來好了哈哈哈哈!

不過這餐可是因為Lydia欠我六塊,欠Maggie一百塊我們就跟他說阿不用給我們了,請我們吃牛排就好了啦!!真不好意思 ,不過依他的個性應該還是選擇找我們錢吧!小氣鬼小氣鬼小氣鬼小氣鬼


我們很愉快的吃完午餐之後,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啦!!我個人喜歡麵包跟甜點,很怪吧!沒有牛排因為真的是有點生,我應該還是比較適合吃便宜貨吧!!Lydia還說下次我們去澳洲他要帶我們去吃更好吃的牛,是剛出生十四天的小牛很嫩ㄛ!講到這他的口水應該快流下來了吧!但我們大家都對看了一下覺得她他她這各小氣鬼太殘忍了吧!!到底有沒有誠意阿!!

猜猜看我們誰吃的是最貴的牛排???


超級低調的門口
門一進去就是看到酒窖
四面都是酒
麵包超好吃的脆脆脆
法式洋蔥湯
墨汁龍蝦餃
磨菇卡布奇諾湯

Lydia 的澳洲原創老饕牛排<看起來應該是生的吧>
Jeff的澳洲穀飼紐約客
Maggie的現磨黑胡椒紐約客

George的超低溫曼烤穀飼牛
CUT特選菲力
香澄三部曲

巧克力舒芙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