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蕭湘居士

最近洗錢風波不斷,蕭湘居士當然也會出來講解照片上的人物,我看他把扁家所有的人都說的很慘,心理真是"爽快"想說真是說的神準ㄚ,忍不住想要去找他,想請他幫我看看我的面相以及手相,但最想的是想讓他摸摸我的頭,看看我是否有大富大貴之命,於是我就一直探聽他的價錢,聽說他是一小時四千元起跳,的確是有點貴,而且一天只看四個人,我覺的是有那個價值啦!!查到了電話我馬上預約,但電話不好打,終於讓我約到了,他請我八月二十七早上十一點過去,心裡很緊張很怕他說我是大富大貴命或是貧賤命!!!

於是八月二十七早上我就請Maggie跟我一同去,我們十點多就到了,一進去真不敢相信蕭湘居士就在我眼前他長的雖然很嚴肅,但可能是我常看他節目的關係,就覺得他很親切,我還跟他說:你本人比電視上年輕好多喔!!"是真的"我想他應該很高興吧!不過他還是板著臉說:沒有沒有,太嚴肅了吧!他還叫我們要關機喔!於是他開始用酒精消毒手,接著就摸摸我的頭跟看手跟臉,還問我沒有整形有無割雙眼皮或者隆鼻,我很正經的跟他說"我都是真的",約莫看了十五分鐘之後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蕭湘:你這各命格算是貴格,要我算的話要八仟喔!

Amanda:喔!我跟Maggie對看了一下

蕭湘:同意的話我才告訴你妳的命格<同時秀出他的一各表格>

Amanda:是真的嗎??你不行騙人喔!

蕭湘:你這各命格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約兩千人才有一個

Amanda:真的嗎??<我心裡想,媽的好貴喔!>好吧!說吧不過可以幫Maggie也看一下嗎?

蕭湘:兩三句話是可以啦!

於是開始說了<內容不公開>

我只能說我如果真的像他說的那摸神準的話我應該會做善事吧!
不然那摸多錢怎摸花阿!!哈哈哈

算完之後我還不忘要跟他來一張合照,我還跟居士說我是他的"粉絲"他高興的不得了!

整各過程都充滿了笑聲,因為我們一直跟他開玩笑,他人真的很nice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讓他估個價喔!看看你的命格是哪一種喔!!!如果貧賤命的話,聽說他還會給你車錢坐車喔!!


這是蕭湘居士的獨照



2 則留言:

Milla 提到...

8000塊我也算的出來

詹唯中我徒弟

我2萬塊起跳~
一年只預約3人,只看有緣人

你跟我算超有緣
算你一萬記好ㄌ

記得跟我助理預約喔~

匿名 提到...

請問蕭湘居士說的準嗎
因為最近也想去給他算耶
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