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綠世界


今天是假日,難得假日休息的我今天第二次造訪位於北埔的"綠世界"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但這裡卻有很多我害怕的東西,這裡佔地約七十公頃,超大!!裡面除了風景好!空氣佳以外,我來的這兩次天氣都超舒服的,很涼!不會熱喔!我想裡面最特別的應該是小動物區吧!小孩應該是都會喜歡吧!結果Misha全程都給我捏著鼻子不耐煩的說:這裡好臭喔!可以出去了嗎??難道裡頭的袋鼠他不愛嗎?可愛的兔子他不喜歡嗎??還是山羌得罪到他,哪有小孩這樣的,氣死我了,反而Josh較天真看的很過癮,真不知Misha這鬼靈精是怎樣,老娘我可是犧牲一切不故一切的陪她走進這有"雞"的區域<本人超怕雞>你還這樣,真過份,怕"雞"很怪嗎?為何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要進去前問了一下解說人員説請問喔!裡面有"雞"嗎?那小姐就說有阿還有兩隻喔!他是覺得我想看"雞"嗎?Oh!NO不是低,我鼓起勇氣的跟他說我是怕"雞'喔!他大聲的覺得怎可能的口吻說:啊!你怕雞<他的嘴旁有小麥克風喔!>結果很多人都轉過來看我!靠!沒必要吧!那摸大聲要死喔!接著他就用它的麥克風大聲的說:請問前面的遊客"雞"有在前面嗎?後面這位小姐怕雞喔!!我心裡想你也太熱心吧!是好心還是存心給我難看啊!!我加緊我的腳步快逃!!


很不甘願的跟剃鵠拍

Misha&Josh

阿公&阿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