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香港遊記<一>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帶Misha&Joshwa出國,我們選擇香港迪士尼樂園,此次我們入住迪士尼樂園酒店,一到達酒店就看到白雪公主,還有愛麗絲就在大廳,Misha一看到白雪公主整個人都呆掉,覺得好神奇喔!為何童話中的人物為何會在眼前,他就跟我說:媽咪我想問她問題ㄟ,我說:好哇!你想問啥??他想一想就說:我想問他她的媽媽在哪裡?還有他想要吃蘋果嗎??真是天真,看到小孩驚訝的樣子,真的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接著我們就到我們的房間了,裡頭真的超漂亮,因為我很喜歡鄉村風,飯店裡都是走古典鄉村風又帶點可愛<因為有一些迪士尼人物的關係>而且我們的房間又是海景房,看出去就是海邊,超正的!!!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衝到樂園裡玩了!!

今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不多,記的第一次帶Misha來時那時候迪士尼剛開幕,真的超多大陸人的,但這次不知是不是因為景氣不好的關係,人都減少了而且幾乎都是外國人超多,今天我們就玩了約莫七`八樣,而且巴斯光年還完了兩遍,阿今天就都玩完了是怎樣,還有兩天ㄟ!!所以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一下準備明天再衝刺!

因為我們都是在飯店裏,所以吃當然也都在飯店裡,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港式餐廳,我們點了香芒牛柳'迪士尼小炒'港式炒伊麵'清炒菠菜才這幾道菜喔!不誇張買單時將近四千元,貴貴貴貴貴,雖然都很有水準,但未免也太貴了吧!

漂亮的水晶燈

白雪公主乘坐電梯

艾莉絲&Misha

很獨立吧!兩各自己坐

從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小矮人盥洗用品
兩各大床
連拖鞋都有Mickey
被單也是愛麗絲

1 則留言:

Milla 提到...

房間照片重複2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