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見鬼

最近真的的迷上烹飪,喜歡做菜,我覺得我應該有天份吧!以前真的都是懶的收拾善後,不過因為我的女兒Misha超捧場的,還有我老公,只要我做啥他們都說超好吃的,是真的,所以今天我決定做PIZZA給他們吃,從桿麵皮到裝飾跟烤到好不到一小時,因為麵粉還有剩的所以我就再上面灑一些香料,海鹽,胡椒就超香的全家人都讚不絕口,一下子就全部吃光光,讓我真的很有信心,我下一個想挑戰的是海鮮焗飯.

拍完照之後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有點靈異現象ㄟ,你悶大家注意看一下看是不是因為我會下廚煮飯,而見鬼了!!!!

義大利薄餅
PIZZA<賣相還好 但超好吃>
注意看右下角好恐怖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