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都鰭料亭

今天真的很高興能夠來"都鰭料亭"吃飯,今天來這ㄦ真的是抱著久仰小林師傅大名來的,網路上真的是把他說的太神了,所以一定要來品嘗一下,而且我是不喜歡吃生食,魚,蟹,的人喔,我也是一定要來由於Lydia今天要回澳洲所以剛好我們幫她餞行一下,Lydia可是日本料理達人,吃遍所有高級食材,Lydia還跟小林師傅說:她可是最愛吃腥的東西喔!!小林師傅邊笑邊說:那你來錯地方我們的東西都是新鮮不腥的,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東西有多新鮮呢??我們都坐定位了,東西剛好用貨車送達,真是嚇死我了也太新鮮吧!!接著小林師傅就說都到齊了 "可以放鐵們了喔" 我的媽ㄚ!!!!今天就只服務我們耶!!從來也沒吃過這麼屌的店,於是今天"新鮮"且 "快樂"的一餐就開始了,對於我這位不敢吃生食的人,今天可說許多的第一次都獻給了"都鰭料亭"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握壽司以及安康魚肝還有生魚片跟海膽,Lydia&George都說沒看過我吃那麼多過因為以往吃日本料理的經驗我一定都是吃ㄧ口之後就會推給George但是今天我通通都敢吃下肚喔!!!所以小林師傅我想我們應該已後都會常常光顧你們的店喔!!!!!!!!!!!



<後記>
今天的聚會可以說一切都太巧合了,大家都超久沒這摸high要不是Lydia要趕飛機我想我應該就會醉了吧!!因為那瓶柚子酒真的太好喝了這可是Kinnie的珍藏喔!!我回到家真的還有點"茫"小睡了一下喔!因為我是個不會喝酒但卻又愛喝的人,希望以後都會常常有這樣的聚會,總之今天多謝了小林師傅跟Kinnie你們的熱情款待!!!!
因為太high了所以有很多都忘了拍,等下次去時在拍更精采的!!!!!




<新鮮的食材>



柚子酒


毛蟹


鈕扣蝦



日本鲔魚


生安康魚肝<超大>


<巧手烹煮之後>


白果



蠑螺



安康魚肝跟超多日本蔥


干貝


特別為我準備的牛排<超級美味>


散壽司


加金箔喔!!為Lydia準備的



抹茶葛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