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花蓮day2 新光兆豐農場

今天的天氣我超愛因為是"陰天"不是很酷熱的天氣,終於,這樣的天氣在花蓮讓我覺得更舒服,空氣也很新鮮,所以今天來到兆豐農場真是太合適了,由於兆豐真的是太大了!!所以我們就租了高爾夫球車讓Joshwa跟Misha都覺得輕鬆許多因為不用走路,農場裡超多鳥類,大大小小的鳥都超級無敵多,我超怕~~~~~~但一路上的風景都好美加上又有涼涼的風,真的都讓我忘了鳥類的存在,農場裡其實有許多東西都舊了,不過大致上來說還不錯,讓Joshwa&Misha兩個人都還蠻興奮的,我想他們最高興的部分應該是吃冰吧!!兩個人吃冰淇淋吃的很開心喔!!!!


很美的山景

超大片草地


超想躺在上面


很乖的坐在高爾夫球車上


看的出來背後有梅花鹿嗎?

餵牛區

突然有一隻羊加入

開心的吃冰淇淋

大口大口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