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花蓮吃吃喝喝篇

此次來花蓮有一些小吃上次沒吃到的這次我一定要吃到,每次來花連必吃液香扁食,不過因為看一些格友們介紹戴記扁食也不錯所以這次我們就嘗試看看,果真有點踩到地雷的感覺,湯頭很像開水平淡無味,扁食豬味有點重,不過很適合小朋友吃看看Joshwa吃的很開心就知道,



來成排骨麵在花蓮是間老店了,我們今天點的是排骨拉麵,麵很Q湯頭也很好而且重點是排骨也是入口即化,很好吃Misha吃了兩碗喔!!!!!!每次看Misha吃東西我的食慾都會大增~~~~~哈哈哈哈


接著是開車經過公正包子,好不容易老公看到人潮不會很多,我就趕緊衝下車排隊真的是想嚐嚐看它到底有多好吃這摸多人慕名而來排隊,我發現公正包子的價格很平民,一顆五元而且蠻大一粒的喔!!!!終於排到我了,我外帶了十顆帶車上吃,它的味道很古早味還算不錯啦,不過George不愛,它覺得很普普滴~~~~~~~


晚上我們就到大陸麵店吃晚餐,我們到時已經七點半,所以快打烊了人潮沒有很多,它的煎麵真的很好吃,麵的口感也很好,不過我覺得她的用餐環境有待改進,會更理想喔!!!!!!!














排骨拉麵

吃光光

好長的隊伍喔


公正包子






海鮮煎麵


肉燥煎麵


豬肉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