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游泳記

今天kinnie阿姨的熱情邀約我們去她家游泳,不過我真的很怕曬,所以我決定不帶泳衣去,
沒想到還是逃不過~~結果kinnie拿了他的泳衣借我,硬是叫我下水,
小鬼們非常的興奮很期待跟介一還有小Nini一起玩水!!!Joshwa還自己潛水真是嚇死我了!!我跟kinnie都猜他應該很快就會游泳了喔!!!

kinnie阿姨還很辛苦的幫他們洗澡,瞧!他們兩各硬擠在小Nini的澡盆超好笑滴!!!!

Misha回來還都直說:媽咪今天真的好好玩喔!我想我以後又多了一個可以誘惑他們的方式了


Joshwa

Misha

Joshwa&介一<兩個同班同學>

夠擠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