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老娘我跟你拼了!!!!!!!

今天因為有一位朋友的心情不好,我們特地趕來跟她喝下午茶,但因家中的貨沒了需補貨,於是我跟MaggieˋMeji就到了好士多,同時Claire也趕到了,我們大夥已等不及的邊聊起是非來了,但是還是不行錯過試吃,有牛排ˋ湯包ˋCheseˋ當然心情不好的人會試喝一下啤酒,每每到好市多回去之後都覺得逛的不爽,感覺都有好多東西沒買到,所以回去又跟George抱怨了一下,我真的有病ㄟ!!!
今天最主要的一個行程是永康街裡的一間美式漢堡店,是Meji超想去的我悶大家配合他不然你們也知他是出了名的<奧嘟嘟>,惹她就完了所以我們也就順著她來到了這間店,但我有警告他,說如果不好吃的話他就完了,結果讓他逃過 一劫,東西不僅道地而且又好吃ˋ又特別,因我的早餐就吃漢堡了所以沒點很多,最特別的是Drink我點了American beer 口感超像沙士糖的,喝完之後總覺得頭暈暈的臉紅紅的,我醉了嗎????他悶兩各都說我做作,那根本就沒有酒精成分啊!!於是就一直說我愛假
就一直模仿我跟我老公的對話,過分!!!!!!!!我看他們是忌妒我跟我honey的感情吧!接著我跟Meji就一直堅持要去吃芒果冰,沒想到天空雖然下大雨,但吃冰的人還真不少,且都還是日本人,我悶覺得很誇張,一碗一百六ㄟ,想當初一碗才九十而已,於是我們就點了一碗share,沒想到現在進步到,連冰都可宅配,生意做到這樣真是不簡單


這是店門口特別的畫


雞肉沙拉


Drink


這漢堡旁的酸黃瓜真酸,布過漢堡好ㄔㄛ!!!


豆腐漢堡


炸雞&薯條,配上旁邊的醬好吃

1 則留言:

Milla 提到...

我編排比較整齊乾淨,易看吧

你的太過於紊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