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衰"

最近真的很倒楣!

大約一個禮拜前,先是我女兒發燒都燒不退喔!就這樣一直重複重複燒了約莫一個禮拜,在這之中,新聞又一直在播著說腸病毒疫情有多嚴重,害我們全家神經都很緊崩,因為家裡的小孩都是五歲以下的,Maggie很嚴厲的規定,凡來我們家的人一定要用酒精消毒,深怕我們家的小鬼們會被傳染,就在這一個禮拜中不段的跑大、小醫院,後來終於診斷出他的病情,原來是扁桃腺化膿,這種並沒有任何感冒症狀,只會喉嚨痛精神也都超好喔!符只是發燒時會發冷,後來醫生一知道病情馬上就開了一種需自費的抗生素給他服用,一天只要吃ㄧ次連續吃三天即可復原。

厚!!!!!真是折磨人的一個禮拜。三天後Misha果真康復了,結果到了晚上Josh居然拉肚子,一直喊肚子好痛,我的天啊!!!!不會吧又一個今天是星期天ㄟ我要去哪找醫生阿,我跟老公就先給她吃家裡的腸胃藥想說觀察一下會不會一下就好了,結果到了半夜一點多真的不對勁,一直震痛跟狂哭。

我們就趕緊帶她去長庚掛急診,我真的很不喜歡去長庚掛急診,逼不得已才去,一到那兒,護士就跟我們說裡面都是腸病毒病患,要小心一點,"靠"太誇張了吧!!!害我一直都緊張西西的狂幫我兒子洗手,原本以為是"腸套疊",結果照了X光之後,確定止是腸胃炎吃壞東西,原本懸著的心都放了下來,就這樣過了兩天終於恢復了,怪事來了,吃完飯後我整各人不對勁,一直發冷,結果老公趕緊帶我去看醫生,原來我被我女兒傳染了,桃腺也化膿了,你們說我衰不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