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George的手藝

George因為超愛看日本節目<料理東西軍>,他往往每看一集就會瘋狂不已的想做給我吃吃看,我看他每次材料一買下來都花的比我們去外面吃還貴,因為他說節目裡的花費更多,廢話做節目當然花費多ㄚ!!不過說真的他似乎有這方面的天賦,他只要看過就都會做,而且還不錯吃喔!今天他就做了一道香煎豬排飯喔!這道是我指定的因為我好突然好想吃,他還嘗試了兩種煮法,都很好吃ㄟ我就跟他說如果他失業了就可以開一間餐廳專門賣簡餐的,生意一定很好,我當然也做了我最拿手的馬鈴薯沙拉回報他,也超讚低!!!!!!!!!!!!



香煎豬排


鵝肝醬牛排


海鮮燴飯



這些可都是出自於他巧手喔!!好吃到我都覺得是他偷偷去外面買來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