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老媽的生日party

今天是老媽的birthday party我們全家人受邀到一個神秘的地方,據說這裏是專門招待貴賓的地方一般是不對外開放的,不過今天我們是貴賓喔!!因台塑總經理的熱情邀請,我們全家人也都很賞臉全部到齊來到台塑大樓十三樓,這裡是私人的招待所當然吃的也是台塑的招牌牛排,聽說這才是道地的台塑牛排,我從知道要到這ㄦ吃飯就抱著很大的期望,果真每一道菜看來普通但吃起來都超美味的,真沒讓我失望,總經理也很貼心的幫媽媽準備了蛋糕和壽桃喔!!

今天雖然是老媽生日但我們還是得上班,但礙於晚上要去招待所吃飯,所以我就先穿拖鞋在另外準備高跟鞋,接著就趕快去上班結果半路發現高跟鞋忘了帶,真糗!!完蛋了晚上要去高級場ㄟ,太沒禮貌了吧!!我真的很白痴!!記憶力真的一直再衰退中,趕緊call Maze請他晚上記得幫我帶著,沒帶到就真的糗大了喔!!整天都期待著快點下班,一直看錶,期待晚上來臨,我今晚是不帶Misha&Josh參加的,準備好好的享受,時間一到就直奔台北,哈哈哈哈!!!"台塑牛排我來了"心裡大聲吶喊著,一到門口總經理已在門口幫我們打點車位,"真夠意思"我還特地午餐沒吃肚子空著呢!準備大快朵頤一頓,原來永慶兄也住在大樓裡<阿不就跟他很熟"永慶兄">我還説可以去參觀頂樓的菜園嗎?所有的人都說叫我今天還是不要開口說話好了,因為我的問題都不是重點,嘿!嘿!我在熱場ㄟ他們都不懂正經八百的結果人都到齊了我們就直奔十三樓了

一進到招待所,那大到不行的桌子已深深吸引我過去拍照,我跟Maggie都說"沒必要吧!不過我們大家還是狂拍照,閑聊了一下就入座了,我們彼此要交談不容易因為都離有一段距離,所以就不行說悄悄話看到小菜有點嚇到,因為一點都不特別ㄚ!不過是豆干ˋ花生ˋ跟蜆ㄚ很一般ㄚ不過我每一道都試了一下果然都超好吃的讚!讚!讚!!!!!!!!!原來她這的餐是中西合併的special喔很有特色<我甲意>慢慢的菜一道道的上來了喔!




這張就是那超大的桌子中間還有花ㄟ!!中間轉盤式自動的喔!看的我有點頭暈


這是前菜一開始我就有點嚇到,因為本人怕這類的東西不過入口即化


這道我真不知怎樣形容因為我也討厭吃魚,不過每個人都說好吃來杯啤酒更好


這湯是不錯啦!洋蔥清湯我也討厭吃洋蔥,ㄚ是怎樣!
但老爸說超讚喜歡洋蔥的人一定愛這道



餐包就是我的最愛了超好吃的,我老公一個人吃下五個



沙拉也好吃小黃瓜脆,菜也脆,不知是不是屋頂種的,但總ㄟ說這是台塑的有機蔬菜喔!!


這玉米不是我愛說,一咬下去汁多的都噴出來了 夠juicy!!yammy yammy
重頭戲豋場,終於嘗到真正的台塑牛排,果真名不虛傳好吃到,我已找不出形容詞形容希望吃下這個可跟永慶兄一樣長命百歲喔 !!他們說吃這ㄦ要配蒜但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像在吃香腸ㄟ

最後一道清炒高麗菜

這盤是我的最愛,因為我本人是西瓜達人,這盤西瓜真的超好吃,我不知怎樣形容給你們聽 我只能說香ˋ脆ˋ甜!讚!讚!讚!讚!讚!讚!讚!
特別吧!這是啥你們猜的到嗎 ??這不是公文喔!這可是我們吃不完打包的牛排喔!
最後餘興節目快笑死我了,整個氣氛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每個人都要清唱喔!清唱喔 !這本裡面的歌喔!想必蠻子就是壓軸了喔!他唱了一首甜蜜蜜喔!

連牙籤我都不放過也要來拍一張

濕紙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