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教訓Misha

今天Misha是Misha上畫畫課滿一各月,so far so good!! 今天的畫是運用炭筆畫的所以是黑白,也是畫的很棒!!首先真的要好好感謝他那剛新婚的小婕老師,感謝他的耐心教導及對Misha的鼓勵,祝福他早生貴子.

最近發現Misha對我越來越沒大沒小,今天晚上他在看電視時,更誇張的居然用手軸打我,我就想這樣不怕我不行我一定要好好教育他,結果我就很生氣的起身就跟他說:你不喜歡我喔!那我離家出走好了,我就轉身就走下樓去,我就叫他爸拔大喊"媽咪要走了喔"!我就不出聲的躲在儲藏間,結果沒想到他甩都不甩我的繼續看電視,爸爸就說媽咪真的走了喔!結果他很精明老練的說:"哪有可能,他穿睡衣ㄟ能去哪!!"George就說:真的阿!不信妳下去看,<此時弟弟Josh已在一旁大哭>Misha就趕緊下樓她真的很聰明的說:"媽咪鞋子在啊哪有走而且穿睡衣出門會被人家笑ㄟ"真的騙不了她,此時躲在儲藏間的我,覺的真丟臉連一各四歲小孩都騙不了氣死我了!!!!!!!!!!!



這是Misha的斑馬作品


2 則留言:

Milla 提到...

你完了
他現在都對你降
恐怕將來比我還壞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ㄚ
妳居然輸ㄧ各四歲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