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Misha的第一堂才藝課

之前讓Misha學過不少才藝因為他最近開始對畫畫很有興趣,整天都在寫東西跟畫畫,他才小班而已英文字母從A~Z都會寫了,讓我訝異不已,所已我跟George就決定再讓她學畫畫,我就開始找尋桃園有名的畫室,但我都對於他們的環境很不滿意,不是空間都太小了,就是學生太多,我都不喜歡在Maggie的建議下就找了一位經驗豐富ˋ且才華洋溢對小孩有耐心的老師到府家教,這樣在家教環境也好且我也照料的到超好的,其實我最主要是要讓他訓練大小肌肉的發展以及專注力因為我覺得它太浮躁了沒定性所以這各禮拜五就上了他的第一堂才藝課,上完課之後我超怕老師說他不好不敢在來上,結果出乎我意料,他秀他的作品給我看時我真的嚇了一跳心想真的是你畫的嗎????結果老師說他很棒,大小肌肉也很有力,因為他們上的第一堂是粉彩畫需要用力推,真的讓我覺得好高興喔!!!希望他能繼續一直保持下去喔!!加油Misha期待你展現更好的作品喔!



這就是我女兒畫好的成品因礙於紙張有點大張所以沒有全部掃描到

3 則留言:

Milla 提到...

還不錯喔
用色、線條使用都不錯喔
希望不是大都老師輔助^^

匿名 提到...

不是喔!!老師說都是他自己完成的

Unknown 提到...

超誇張的

你女兒怎ㄇ那ㄇ強

才小班就可將顏料

塗的那ㄇ好

而且很有耐心喔

很好很好未來的大畫家